當代孕母親差點死於妊娠併發症時會發生什麼?

 凱莉·馬丁內斯

 


我結婚時十七歲。我丈夫傑伊高中畢業了,但我為照顧罹患癌症的母親而輟學。傑伊和我十八歲時生了第一個孩子布羅迪。我媽媽去世時,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她沒看到我兒子滿一歲,她沒看到我十八歲生日。我爸爸也已經去世了。我不想呆在我母親去世的街對面的房子裡,所以傑伊和我搬回愛荷華州,以更接近我的兄弟姐妹。我們原以為我們會馬上找到工作,但我們沒那麼幸運。我們財政不穩定,搬家讓我們須拼命賺錢。我在當女服務員, 傑伊在做建築,工作時有時無。

 然後我哥哥自殺了,我唯一的兄弟

 我在當地報紙上看到一則廣告。廣告來自印第安那波利斯的一家機構。"需要代孕母親,"它寫道。我在高中時寫過一篇關於代孕的報告, 但反對。這麼多嬰兒需要被收養需要家。但現在我年紀大了,現在我有了兩個孩子,現在我看到有生育問題的人,以及他們不想收養,我想如果我是代理孕母,我能幫助他們

 代孕似乎是可使我快樂——將生命帶入這個世界,以彌補我與母親、父親和兄弟一起經歷的生命損失。因為每當有人遇見我時,我都會覺得他們可憐我,哦,你爸爸死了,媽死了,你哥哥死了。你太年輕了,你經歷了這麼多。它總是令人傷心的,所以當你看到代孕廣告,你覺得你給這個生命的禮物,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這一切都是積極的,沒有負面,你知道我的意思嗎?作為一名代理孕母,我可以告訴人們,是的,我有那種過去,但看看我現在在做什麼。比如,我很了不起,我很需要,我要為那些想當父母的人帶來巨大的改變。我覺得我可以很重要,我有能力把注意力從憐憫的人身上移開,而成為每個人都喜歡、羨慕的人,因為我在做一件令人驚奇的事情,你知道嗎?

然後錢,當然,錢是重要的。代孕被宣傳為有點像易賺的錢,你知道你可以保住你的工作,你仍然可以做其他工作,這將是有點像額外的收入。你每個月都會得到一張身體檢查,而且你得到報酬來照顧自己,吃得健康,而且,你知道,你懷孕了,只有九個月,你知道,好像沒什麼不便。看看你要賺的錢!這對傑伊和我來說真的有好處,因為我們在支付房租方面確實在經濟上很吃力,我只是服務員,我在一家加油站工作。由於沒有足夠的錢,我們掙扎著。我們差點因為錢的問題而離婚。你知道,這很難,年輕的父母,沒有完成高中學業,這樣的事情加起來。壓力很大。

當我打電話給代孕機構時,我十九歲。我跟那個當時認為是很棒的女人的人談過,名叫琳達。她為一位擁有該機構的律師工作。我收到了申請表來填寫,然後我等待他們的回音。

 該機構幾乎立刻幫我找到適合的委託者並回我電話,一對來自巴黎的同性伴侶。該機構告訴我這對伴侶已經結婚了。但沒有人會與他們合作, 人們不會幫助他們, 因為他們是同性戀。我為他們感到難過。我對這一切很匆忙, 我說服了我丈夫傑伊。該機構給我發了一段我即將踏上「光榮旅程」的視頻。律師在其中被介紹。我的基本費用是18000美元,但我也會得到很多額外的產假津貼,旅行和其他費用支付,我被告知,我可以要求所有的稅費,我可以使用我的產假津貼買衣服或一個新的沙發。因此, 它最終將是大約 25000 美元,它對我來說。那將會是我當女服務員的兩倍

 他們聽起來像是9個月的承諾。(當然,事實證明,這遠遠不止是九個月,因為你必須更快地開始激素,篩查,旅行等)我不必整天站著, 可以享受和孩子們在一起的時間, 同時仍然得到報酬。我生自己孩子前兩次懷孕都很容易。我甚至沒有無痛分娩

 我想,有了所有這些好處,我可以而且將會努力工作,不去情感上依附於我帶進這個世界的任何孩子。我有點心理準備自己, 仿彿這是一份工作。我對自己說,這就像照看孩子。在我們開始之前,我立刻開始在感情上疏遠自己。我被允諾不會在嬰兒的出生證明上寫上我的名字。

 傑伊和我去俄勒岡州見了這對伴侶和將要參與的醫生。這對伴侶支付了一切費用。我開始我的藥物和週期。當時我20歲。我的第二個孩子麥迪森出生於20042月,我將於20052月前進行胚胎移植。所以我錯過了麥迪森的第一個生日, 因為我們在俄勒岡州進行胚胎移植。我們去了俄勒岡州的一家診所進行胚胎移植,巴黎伴侶之所以選擇,是因為該診所的成功率很高。

 然而,在我們準備去俄勒岡州的前一天晚上,琳達打電話給我,說發生了一些事情,我的名字畢竟需要寫在出生證明上。如果我不同意這一點,我將無法繼續擔任代理孕母,我需要償還這對伴侶已經支付的一切 - 俄勒岡之旅,印第安那波利斯之旅,我們參觀了該機構,這一切。我們無錢可還。我和傑伊談過了我們覺得自己別無選擇。

 兩個胚胎被植入我的子宮。這對伴侶看起來不錯。臨近分娩時,琳達再次打電話說,這對雙胞胎出生後,我需要陪這對伴侶去愛荷華州的得梅因取出生證明。

我在128日生了孩子。一個剖腹產,另一個陰道分娩。這讓我的恢復有點困難。在那之後, 我胃部感染了嚴重的病毒。我病灶像一個壘球大小的感染, 他們不得不切開肚子,將它排出來, 這是非常痛苦的。因此,我的恢復時間甚至更長。但是,我們依照琳達說的話,去了得梅因。

 但後來琳達又打來電話了。還有一些"意外"的事情出現了,我現在需要和這對伴侶一起去芝加哥為這些嬰兒辦理護照,否則他們不能離開美國。我丈夫傑伊很生氣。我們把自己的兩個孩子,三歲和一歲,裝上車,與剖腹產的感染作鬥爭,然後前往300多英里外的芝加哥,這花了我們5個多小時。當我們到達酒店時,這對伴侶打電話給我們,說他們想見面吃晚飯,並向彙報。

 由於代孕在法國是非法的,這對伴侶告訴我,我必須去法國領事館說,我欺騙了我的丈夫,與菲力浦(法國伴侶之一)發生了性關係,並由他懷上了雙胞胎。我不得不說,如果我想挽救我的婚姻,我不能保留這對雙胞胎,所以我同意送這對雙胞胎和他們的父親住在巴黎。你聽到這個的時候應該看到傑伊的臉!我完全感到羞愧。但我們被告知,如果我不同意如此告訴法國領事館,這對伴侶就不能和這對雙胞胎一起去巴黎。

 我們沒有吃完晚飯。傑伊和我立刻回到旅館。我試圖找我的律師,但已經很晚了。第二天,我們在法國領事館外見到了這對伴侶。他們告訴傑伊,他不能和我一起進去,只有菲力浦和我一起進去。這對伴侶遞給我汽車座椅。菲力浦和我上了電梯到37樓,走了出去。我和嬰兒、汽車座椅和尿布袋在一起,一旦我們走進法國領事館的辦公室,一切都是法語。整個會議是法語的。我不會說法語,所以我不知道說了什麼。當領事館工作人員和菲力浦談話時,他們有時會看著我,笑。我被嚇死了,我從沒說過一句話。我用法語簽了一些檔,然後握手,然後和菲力浦一起回到電梯里。當我們下到主樓層時,傑伊非常難過。這對伴侶感謝我們,去和傑伊握手,但他看著他們,說:"我們完了!"

 當我終於找到我的律師,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他說,「你到底做了什麼?我立即終止了在愛荷華州的父母權利。這對伴侶說,他們一回到巴黎,就會把我的名字從出生證明上刪除。但他們從來沒有。後來我發現他們甚至沒有合法結婚。幾年前他們打電話給我,想付錢讓我去芝加哥,然後辦理收養程式,說我不能再做母親了。我拒絕了直到今天,我還不知道這些孩子在法國的出生證明上是否還有我的名字。

 在此之後,我決定得到一些諮詢,關於我失去母親、父親和弟弟的問題。我去看了一位顧問,他知道我是代理孕母。在我和她一起治療的過程中,她告訴我另一對夫婦,她也在輔導他們,他們想有一個家庭,但需要一個代理孕母來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然後,她建議我幫他們生孩子。回想起來,我認為,當我向她求助時,她提出這個建議是不道德的。但我被誘惑了,因為缺錢。久而久之,隨著她的輕推,我開始把我的第一次代孕經歷看作是一次糟糕的經歷,下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第一次成功地沒有依附於嬰兒。我再次興奮起來,我喜歡像天使幫另一對夫婦。太棒了, 感覺嬰兒踢, 並回應傑伊的聲音。傑伊每次懷孕都跟我的肚子說話。每次懷孕傑伊總是和他們交談, 讓他們移動, 這總是令人興奮的。但我的心從來沒有跳過一個節拍 -我不會保有那些嬰兒。

我們沒有經由仲介進行第二次代孕,而是與這對夫婦的律師起草契約。但事情並不順利。事情開始非常可怕。委託母親在取卵後因非常嚴重的卵巢過激症不得不住院治療,我非常擔心之後的胚胎移植。因為委託母親在加護病房。我當時想,「如果你去世了,我不想幫妳養孩子!你明白我的意思嗎?這很嚴重。但她堅持說。她說她會沒事的,然後繼續。我確實懷孕了, 最後我為這對夫婦生了一個女嬰。

 然後,你知道,幾年後,我得知,這丈夫和妻子分手且深深傷害了這女兒。有毒品,和可怕的離婚。母親把小女孩的全部監護權交給了父親,現在她和女兒沒有任何關係。如果我早知道這會發生,我絕不會這麼做。我感到很難過,而且對這個曾經被深深盼望來的嬰兒,現在卻被她的母親遺棄,只由她的父親撫養感到內疚。

 金錢在代孕中有重要作用。如果沒有代孕的錢,我絕不會這麼做。但是錢對我們來說又很緊繃了,所以我決定第三次做代孕。第三次代孕,只是為了賺到錢。我們有三個孩子,年齡從兩三歲到十三歲不等。這將幫助我們在財政上。我們再也不用掙扎了。生活成本如此之高。

 這次我與仲介合作,因為我認為萬一出了問題,我會得到保護。該機構把我和西班牙的一對夫婦配對了。我們在Skype上聊天。這不是一個溫暖的連接, 它更像是, "讓我們一起工作。一開始,一切都很棒。委託母親每天早上都會給我發短信,想參與其中。我也很高興能幫助他們成為父母。

 我為這對來自西班牙的夫婦懷了雙胞胎。這次沒那麼舒服了。我年紀大了一點,激素注射也疼。你在胚胎移植前四周開始注射。如果你使用卵子捐贈者,捐贈者和你週期必須同步。藥物可以使你和她的週期同步。這也取決於你是否在使用冷凍胚胎。那麼藥物就不一樣了。前兩次代孕,我和卵子捐贈者一起週期同步。但是第三次代孕,所以胚胎他們沒有被冷凍。

 很費時, 對我來說很痛苦。你開始在你的腹部每天注射,為期6-8個星期。注射進入你的臀部。和激素進入你的臀部,他們比油厚,所以你必須慢慢注射,很易瘀傷。而且,在頭三個月之前,你每天都要注射。

 當第三次代孕懷孕的時候,我得知我懷了雙胞胎男孩——我立刻給準媽媽發了一條短信,問她是否希望我告訴她結果。她回答我,"我們已經知道這是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沒人告訴你?

 當我不得不發回簡訊告訴她她錯了,她有兩個男孩,而不是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一切都立刻改變了。在那一瞬間,我們的關係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顯然,事實證明,她和她的丈夫已經多付了錢以確保他們得到了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但是,移植給我的女孩胚胎在懷孕就消失了,留在我的男孩胚胎裂開了,成了雙胞胎。這對夫婦對這種情況非常失望和憤怒。他們不停地問每個人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誰搞砸了。他們很憤怒。從此,我們的關係變得非常糟糕。當委託媽媽發現她有兩個男孩,而不是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她不想與我接觸。她不在乎我是否還好,她也不在乎我的健康,也不在乎聽到男孩們的心跳,也不在乎聽到其他關於他們的事。我記得在醫生預約後給她發了一條短信,說:"寶寶的心跳很好!,但她不在乎

 這很難,因為就我這邊來說,在獲准做代孕之前,我接受了所有這些檢查和諮詢。他們可以看到我這樣做是出於正確的理由,我有一顆心,我的意圖是好的。現在我想,「為什麼這對夫婦沒有被篩檢?比如,他們想當父母的理由是什麼?

 這對夫婦發現他們有兩個男孩後,我不停地問他們,「你取名字了嗎?但他們只是不停地回應,"寶貝A,寶貝B。那有多令人心碎?我討厭感覺男孩在我裡面移動,就像,"沒有人在意你們。你們只是嬰兒A和嬰兒B。這是一件非常不人道的事情,而不是母性的事情,她這樣談論這些男孩,並對他們非常失望。

 所以,有了這些嬰兒,我確實在感情上得到了依戀。我無法忍受,似乎沒有人想要他們或關心他們。當他們踢的時候,我情緒激動。甚至我的朋友也因為被父母拋棄而依附於他們, 還有很多人說, "好吧, 我們會帶他們去的......"他們可以看到我正在經歷什麼,我沒有得到這對夫婦的任何支援。

  我的壓力上升,因為父母們對待我和他們即將成為孩子的父母。當我給他們發簡訊, 試圖讓他們了解懷孕的最新情況時, 他們會告訴我他們真的很忙, 沒有時間。

 就在耶誕節之後,我大約2829周,只是感覺不舒服。我在一周內體重增加了大約20磅,我覺得好像出了問題。我去醫院檢查了血壓。它非常高,他們監測了幾個小時。代孕機構不想與這對夫婦聯繫,因為他們不想讓他們擔心。醫生終於讓我回家了。

 在我下次回診時,我發現我在一周內體重增加了30磅。實驗室的檢查和我的血液工作都很糟糕,我立刻被送進了醫院。在醫院裡我感覺很糟,因為我覺得我是個負擔,你知道,我並不是真的在分娩,但是護士們必須照顧我。這是一種尷尬的感覺,所以當疼痛開始的時候,我不想打擾他們。和發牢騷。我一直以為這是我生命中最嚴重的胃灼熱。

 但事實證明,我有嚴重的子癎前症,我的腎臟和肝臟有問題。

 當時我沒有聯繫這對夫婦,因為我在入院的前一天晚上收到了一條可怕的簡訊,委託父親說,我不明白他們生活很忙。我給他的妻子壓力很大。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而不是她。我只是坐在那裡,讀著這條資訊,大叫著,因為我剛和醫生通了電話,醫生說我必須在早上6點前到醫院,一直呆到這些男孩出生,我們還有十個星期的時間。對於任何認識我的人來說,他們知道我不會坐著不動。我喜歡工作,我想照顧我的家人。然後我得到這條資訊, 我給他們帶來了不便。

 你知道,委託父母從來沒有陪我回診。因為我做了兩個男孩,而不是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這非我能控制。這是超級令人心碎和令人沮喪的。一直都在想,"你不配當爸爸媽媽。我非常親密的朋友不孕。他們不能藉代孕生子, 因為他們負擔不起, 因為他們像我一樣, 他們必須賺錢, 以維持生計。

 我甚至沒有告訴他們,我必須在第二天早上,在30周時到醫院就診。代孕機構說,嗯,我們打電話給他們,告訴他們。但我們還沒有收到他們的回音。兩天過去了,沒有人回應。

 在醫院裡,我感覺不對勁。我只是不停地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躺在地板上。這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懷孕。體重增加,恐懼,痛苦。我知道出了什麼問題,因為我很難看到任何東西。我在床上來回搖擺, 只是想照顧好自己。最後,晚上7點左右,我當時想,我不能再這樣了。於是我給護士打了電話,她說,「讓我們檢查一下。她檢查了我的血壓,她一回來,我就看不見了。我感覺不到我的臉。護士說要給我丈夫打電話,但我連電話上的號碼都看不到,所以護士打了電話。但她找不到傑伊。

 然後醫生進來了,他說,"你現在的病真的很糟糕。我們必須取出嬰兒。嬰兒的心率正在上升,因為我的身體不行了,我的肝臟失去功能。我不信教,但我在祈禱,因為我傷得很重,我很害怕,我不會再見到我的孩子了,這一切都是為了讓這對西班牙夫婦成為父母,你知道的。我沒有任何控制力我感覺不到我的臉,也看不見任何東西。血壓也很高。

 醫生說我們必須馬上接生,否則我們都會死。一個多小時,醫生不確定我能否成功。非常可怕醫生進來了,他說:"你的數據,你的尿液,太可怕了。很想再撐十周,但是你的肝臟和腎臟沒有作用,液體正在積聚......"這就是為什麼我在很短的時間內增加了30磅。所以它給我的胸部帶來了壓力,我呼吸困難。我太痛苦了!

 在剖腹產的整個時間,醫生和護士都害怕我要中風,因為這是常見的子癎前症。

 突然間,這對來自西班牙的夫婦走進了我的病房!他們就像,「兩個男孩?真的嗎?!不喜歡, "哦, 我的天哪, 你好嗎?!當他們走進來時,我的醫生在場,他說:"我們要在這裡做超音波檢查,看子宮裡有兩個男孩。

 我丈夫沒有及時到醫院和我一起做剖腹產手術,所以只有委託媽媽。她只是站在那裡, 太尷尬了!她從來沒有說過,「哦,你可能會死」或「我能為你做什麼?我正好在30周時生產,這很重要,因為我的合同上說,如果我堅持到30周,我將得到全部報酬。委託父母後來指責我提前 10 周生產分娩後,護士來找我,問委託父母什麼時候回來,因為他們有一些嬰兒護理問題要問他們。我不知道,當得知這些嬰兒第一天的大部分時間都是獨自度過時,我的心都碎了。

 我已經準備好讓男孩們領養了,因為這對夫婦對生兩個男孩非常生氣。甚至我的醫生也說他和我需要一個計劃,因為我們不確定這對夫婦會做什麼。

即使在分娩後,第二天,醫生也非常擔心我的血壓,因為它仍然很高,我隨時可能中風。然後我很恐慌,因為我不想中風,我不想失去我的左側。接下來的兩天也很艱難,因為我病得很重,還沒有走出困境。然後星期一,我開始感覺好多了,然後我能想到的就是我女兒在星期二有她的第一個聖誕節節目。我很想在那裡,因為那是她的第一次——你永遠也拿不回來。這是她的第一個聖誕節節目,我只是繼續看醫生。比如,“我能不能回家,我能不能,你能不能讓我出去,我能走嗎,我會回來的!”因為像,我還是那麼糟糕,就像我的肝臟和腎臟還沒功能。

 醫生教傑伊如何檢查中風的跡象。如果他要帶我回家,他必須知道要注意什麼。這對他來說很可怕,對我來說也很可怕。然後星期一下午晚些時候,我感覺不到我的左側臉,我的血壓上升了。這把我嚇壞了,因為我以為我有點脫離險境了。所以這太可怕了,再次經歷那個。之後的兩個星期,他們都很擔心,因為我的身體隨時可能掛掉。

 分娩後我不知所措,並試圖重新站起來。我沒有帶薪產假,而且我失去了收入,因為我不停工這麼多周。但我並不擔心我的醫療賬單,因為有一個託管賬戶,他們會得到支付。但是後來賬單開始來了,他們沒有得到支付。這些是堆積如山的昂貴醫療費用,收債員正在追我付賬單。我沒有錢支付這些賬單。就在那時,我發現這對夫婦帶著孩子離開了醫院,我背負了成千上萬美元的債務。我試圖讓代孕機構支付這些賬單將近一年。

 我仍然非常不適。我被診斷出患有創傷後障礙。有了我所經歷的一切,如果你用谷歌搜索,你會發現我在年輕時患中風和血壓問題的風險更高。因為我服用了太多的雌激素和其他藥物和激素,這真的擾亂了我身體的自然功能。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身體將如何?

 但是代孕機構、生育醫生和律師不會告訴您這一點,當您進行代孕安排時,他們永遠不會告訴您這一點。就像,我們現在要做這個,我們要操縱你的身體,我們要把所有這些藥物都放在你身上。但是您可能會在十年後看到一些事情,他們不會告訴您任何長期的健康風險。就像:我永遠不會有更多的孩子,我不知道這會發生。因為子癇前症有多嚴重。醫生說,如果我再嘗試懷孕,很可能會受到傷害。所以我最終在分娩後結紮了。醫生告訴我,他說沒有辦法,因為這是我第六次懷孕。他說不值得冒這個險,因為他不能保證我可以再懷孕一次。

 兩對跨國夫婦剝削了我,欺騙了我,給我和我的家人帶來如此多的痛苦。而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想幫助他們在他們的生活中擁有一個孩子。我會再次代孕或向其他女性推薦代孕?不。傷害的風險太大了。我差點死了。

 我也擔心我生下的孩子會發生什麼。

 回想起來,我讓自己的孩子經歷了很多。在第三次代孕開始的時候,我 11 歲的孩子非常興奮,因為她和我一起去了超音波檢查,我和她一起參與了很多。我 11 歲的孩子不認為我會回家,因為沒有人能保證我能回家。所以這對她來說真的,真的,真的很難。把她嚇壞了。她受到了創傷。現在她十五歲了,她明白了,但當時,這對他們來說真的、真的很難。那是在聖誕節假期之前,然後我不得不去醫院,他們可以在那裡看我。我在三天內增加了 30 磅。我連接的機器。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創傷。它甚至影響了布羅迪。學校甚至打來電話,一切都好嗎?因為你的孩子有些不同。

 協議是—在雙胞胎男孩出生後,我的孩子,我和傑,應該能夠來探望他們。對於其他代孕,我們有一段時間很幸運,因為我們能夠見到其他人幾次,但出生後的聯繫總是取決於這對夫婦。在簽訂協議之前,您會討論所有這些。這三對夫婦都說,“我們會保持聯繫;我們希望你永遠成為他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這對雙胞胎男孩也是一樣,我的孩子們知道這一點,但後來他們再也沒有見過他們。你知道,所以他們和我一起經歷了整個懷孕,非常可怕的分娩,然後從來沒有看過孩子

 然後我們不知道這對雙胞胎男孩發生了什麼。畢竟我沒有把他們帶回家,所以他們後來在精神上看著我經歷的一切。這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難。

 我無法向他們解釋,他們也無法向我解釋他們的情緒。但他們只知道它毀了很多東西,你知道,因為它在很多方面改變了我。現在我正在努力提高人們對商業代孕危害的認識,這對我的孩子來說也很艱難,因為我有時不得不離開。他們完全支持我。但我很確定有一些怨恨或仇恨。他們就是不明白。

 我的大女兒去年上了一堂課,老師——她有點推銷“訂購”嬰兒,好像他們是個好東西。但是我的女兒去過那裡,她親身經歷過如果您購買的嬰兒不健康會發生什麼。我甚至不得不打電話給學校,因為我的女兒和這位老師真的沒有解決問題。老師說:“你嚇到我了。你很有激情,你很會說話,冷靜下來。”但我的意思是,當老師真的在這個一無所知的青少年群體中推動、推廣、設計嬰兒時,我真的很沮喪。但是老師沒有孩子,老師從來沒有經歷過。我女兒已經看過了。現在設計的嬰兒年齡更大了,並且有更多的研究,你會看到損害和影響,你知道。所以他們真的需要在繼續推廣之前考慮一下。

 沒有看到雙胞胎男孩後,我的心變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解釋。但是,我不再對生活感到興奮。就像,那天我沒有死,但我的一部分死了,而且我無法挽回。這只是我肚子裡的一個奇怪的坑。有悲傷,有憤怒,也有遺憾。

 然後是 - 我討厭我的胃的樣子。因為就像,我做過兩次剖腹產——不是給我的孩子,而是給其他人的孩子——而且很難讓我的肚子在剖腹產疤痕上緊實,而且還有妊娠紋等等。而且,是的,其中一些來自我的孩子——那些太棒了!——但其中大部分來自代孕嬰兒。他們會永遠在那裡,這不是我最自豪的時刻。這不是我可以假裝我從未做過的事情。所以我只是討厭我的胃。

 而且,我很擔心。那些孩子會沒事的嗎?

 那些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的女性需要接受教育。因為有很多人沒有被告知代孕風險。因為有錢。它的魅力是真實的。

 我認為應該完全禁止商業代孕。他們將女性置於危險之中,甚至沒有告訴她們風險。在這種情況下,沒有知情同意之類的東西。沒有辦法告訴任何一個年輕女人,讓她真正了解其中的風險。甚至沒有進行研究以確定風險。你知道,捐獻器官或接受器官的人必須登記。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會跟進捐贈者和接受者,看看他們發生了什麼。這從來沒有發生在這裡。有生育方面的資金,但沒有資金進行風險研究。製造訂購嬰兒是一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產業。有所有的資金。但沒有研究像我這樣的代孕女性。

我們這些經歷過這種可怕事情的人沒有發言權。沒有律師會無償幫助像我這樣的人。他們想要錢。一切都與金錢有關。沒有人會幫助我。甚至律師也沒有得到報酬,告訴我只能承擔損失。他說:“我很抱歉你沒有得到報酬。我也沒有。我們無能為力。”一旦他們離開美國,合同就不再具有執行力。

 我沒有數千美元聘請一些優秀的律師。如果發生違約,代理孕母哪有能力將任何人告上法庭?他們將如何負擔得起?我們應該找哪個律師?我是由委託父母支付的。我從未親自見過律師,只是通過電話。我不是律師,我的就像一份 30 頁的契約,我不明白。這非常令人沮喪。

 我僵住了。我因醫療費用超過 6,000 美元而陷入困境。我不知道這對西班牙夫婦是否曾為 NICU 賬單支付過醫院費用。他們有保險,但你還是要共同支付。他們沒有付錢就離開了我。

 代孕機構拖了一年,告訴我他們不知道誰會付錢或我將如何獲得報酬。只有在發現我正在與一個組織合作以提高人們對代孕危害的認識,並且我們要去西班牙後,該機構才在當天將錢存入我的賬戶。因為他們不想名譽掃地。

 幾年後,我收到了該機構的一封電子郵件。他們很不高興,因為我向公眾講述了我的故事。你知道,“我們很抱歉這件事發生在你身上,但是……”該機構堅稱他們不承擔責任,因為他們不是合同的當事人。 “我們只是中間人。”但是我了解到該機構已全額付款,所有這些醫生都已獲得報酬,而其他與將這些孩子帶到世界上但沒有任何關係的人,他們得到了他們的錢,你知道。所以這非常令人沮喪。

 最糟糕的是,在男孩出生後,仲介寄給我一條項鍊。那個愚蠢的項鍊。這是男孩們出生後仲介公司寄給我的一條項鍊,上面有他們的生日石。所以我有這條我永遠不會戴的項鍊,因為我不想記住。真是一記耳光!並在傷口上撒鹽。而且很噁心。 “就當什麼都沒發生吧!”所以我有這條項鍊,上面刻著他們的生日石,是仲介商寄給我的。不是委託夫妻。就像,那些是漂亮的男孩,我創造了他們,我無法照顧他們,我不知道他們發生了什麼。你知道我的意思?

 我想去西班牙,講述我的故事。我已經給他們發了幾次電子郵件,但他們真的消失了。我在 Facebook 上監視過他們,但從未有過這些雙胞胎男孩的照片。我的意思是,我至 Facebook 上偷偷摸摸看他們的家人,從某個照片中,顯示這對雙胞胎男孩在何處。但是,沒有。就好像它們根本不存在一樣。真的很嚇人。他們賣掉了那些他們不想要的雙胞胎男孩嗎?

 即使是收容所裡的雜種狗,在被送給他們之前,也會讓主人接受檢查。家庭學習。但是有了代孕孩子——你可能是戀童癖者,但只要你能支付得起,你就可以擁有所有你想要的孩子。沒有篩選。這讓我很沮喪。我不得不通過篩選。我不得不帶著這本巨大的小冊子——它問了我所有這些問題。然後傑伊不得不完成它。我的意思是,他是其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他不是精子捐贈者,無論如何他都不是委託父母。他只是,我的丈夫……

 他們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他們只是重新措辭,看看你是否真的在關注。我想說這就像一千個問題。你必須去找心理醫生來做這件事,他們付錢讓你去。這就像一種心理篩查,以確保我沒有瘋。但我不認為委託父母必須這樣做,因為我從未在父母身上看到任何東西。我有一份關於父母的簡短簡歷,就是這樣。所以這真的是片面的。就像,我必須完全清醒,但我真的帶著這個孩子九個月——我不會為他們的餘生做出承諾。所以,我的意思是,我認為如果我們要允許代孕,就應該要求有意願的父母必須完成家庭學習,比如收養。因為有很多人不能領養,因為他們的房子沒有足夠的面積,或者他們的收入不夠,或者他們是單親,但是……說到代孕,一切都會發生。你可能是戀童癖者。代孕孩子生下來後就沒保護了。

 我丈夫和我幾乎成功了。但我們現在實際上正經歷離婚。這一切都太過分了,發生的一切。在雙胞胎出生並消失後,我不再關心了。零容忍。這是非常壓倒性的。我們繼續做朋友並互相幫助,但我們現在是不同的人,要經歷很多事情。我讓他經歷了很多。它必須變得更好,它不會變得更糟,希望如此。

當我在活動中講述我的故事時——比如在巴黎,當我在一些參議員面前時(男孩,他們是最固執的人)——我通常是在和從未懷過孩子的男人說話。他們經常給我那種判斷性的眼神,“嗯,你已經做過三次代孕了,那是你的錯,我們很抱歉你不好,但是……”我想對他們說,“首先,你是男的,你不懂。你以為你知道你在說什麼,但是直到你懷上那個孩子或打針或因藥物而生病或幾乎死在桌子上,因為其他人不感激,你不要只是告訴我,“我很抱歉給您帶來不好的體驗,但是……”並認為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你從來沒有經歷過分娩,你從來沒有經歷過任何讓你的身體處於危險之中並可能因此而死亡的事情,就像我遭遇的那樣強烈。"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意見,他們非常支持代孕,但他們往往一無所知。他們只是看到所有這些名人都美化它。並在代孕網站上。帶有美元符號!前幾天,Facebook 上突然出現了一則廣告:“你想賺 8 萬美元?你所要做的就是........。”然後你會讀到女性的回答:“我很樂意這樣做。這將幫助我還清我的車!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懷孕!”三年前我還是那個女人,說服自己,“哦,這很容易。沒有什麼太糟糕的事情會發生。而且,你知道,這些有意為之的父母是值得的。”然後發現,他們是可怕的人。

Kelly Martinez What happens when a surrogate mother almost dies from pregnancy complications?

https://www.legalizesurrogacywhynot.com/kelly-martinez-story


內容所有權屬於LEGALIZE SURROGACY: WHY NOT?。本網站已取得中文獨家翻譯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當代孕母親被委託父母要求終止妊娠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Jaida的傷痛 - 死亡代理孕母女兒的故事

台灣100-106年人工生殖輔助技術出生嬰兒體重、先天缺陷及早產現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