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孕母親有長久的遺憾時會發生什麼?

 雷切爾的故事

我成為一個商業代理孕母,因為我喜歡懷孕,這似乎是一個很好的方式來幫助人們。金錢也是一個因素。我是單親。老實說, 我第一次做代理孕母時,報酬太少了, 這真的是我慷慨的行為。但我也不認為有任何錢可以證明冒生命危險是正當的。鑒於所涉及的傷害,在我看來,任何賠償金額都是微不足道的。

 我想我只是為自己說話, 但我認為作為一個代理孕母基本上滿足了我某種情感或心理上的需要。我單身很久了,代孕似乎是一種真正被想要、喜歡和欣賞的方式。在一段時間內,你是一個代理孕母,你為他們懷孩子,你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你知道,不幸的是,有巨大的失望,因為你不能只是懷著一個嬰兒,並沒有一些依戀。當孩子出生和離開,然後父母走了,你看看你賺了很少的錢,然後很多的恥辱和內疚,取代了任何你可能經歷過的感覺。因為,說實話,商業代孕只不過是用兒童交換金錢。 

同時,我的身體也受了重傷。我是說,我毀了我的身體。比如說,我五年內懷孕五次,它毀了我的身體。我的膀胱永遠不會一樣。我的胃永遠不會一樣。製造孩子需要大量的精力。我的意思是,我只是覺得你用你的生命來生孩子,當然,如果是你自己的,那麼你願意做出這樣的犧牲。但是當孩子不是你的?很難重新獲得那種生活能量。 

心理代價呢?這也是永遠的。當我告訴別人我當過代理孕母時, 他們會說,"你太神奇了!" 但我更清楚我總是不得不說,"不,我不是。"他們經常要求更多的細節,我很坦率,就像,是自私的動機,使我成為一個代理孕母,經濟和情感需求,需要滿足。 

在我第一次商業代孕經歷中,我花了一些錢,而我與委託父母契約中並沒有為此討價還價。我也為那個嬰兒抽了將近一年的牛奶, 知道我永遠不會得到一分錢, 但我為孩子做了。這是給一對不再跟我說話的夫婦的。 

我為孩子做的感覺就像我和那孩子最後的依戀。這是我能夠繼續照顧那孩子的方式。但因為我確實關心那個孩子, 我想盡我所能, 所以我做到了。 

我的意思是,我每天工作12小時,提前兩個小時起床,花一個小時的吸奶,然後我的午休時間跑到我的車上,有時在炎熱的7月吸奶30分鐘。然後我一下班回家,就馬上又吸奶了。我可能每天吸奶四五個小時,同時全職工作。因為我照顧這個孩子 

在我懷孕期間,我對這個孩子產生了感情。這是極其困難的,我感到巨大的損失。當我進入代孕時,我並不期望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因為它不是我的孩子。我以為會感覺不一樣, 但實際上,跟懷自己的血緣孩子沒什麼不同。 

說實話,隨著我的分娩日期的臨近,我想和孩子一起潛逃。唯一阻止我的是,我可能被指控犯罪,如綁架,並失去我的職業執照。當孩子出生時,我不得不乞求和剛生下的女嬰待五分鐘,父母一直在我身邊徘徊。我只被允許抱著她兩分鐘,然後她被帶走。就這樣。 

幾個月後,我也感到很內疚,因為我自己的孩子肯定注意到我懷孕了,我擔心她對這一切的感受。她當時大概十歲,我覺得她也覺得失落。這讓她很困惑。我和她談過這件事,但是這仍然讓她迷惑不解。我只記得我從醫院來的那天,她和她爸爸在一起,我坐在後院,她從後門走進來,她只是淚流滿面。她抽泣著。但好像有些潛在的東西, 比如, 「我知道你懷孕了, 但沒有孩子。這讓她很困惑,我顯然也情緒崩潰了。她很不高興。 

事實上,我去看望了委託父母和孩子幾次,我帶著我的女兒。但是,你知道,我也能感覺到,那就是,"我們必須停止這種關係。我的意思是,我不得不和我女兒談談這件事,就像我們可能不會再見到孩子了,她也知道。上次我們被允許探視時,委託母親對我來說太可怕了。她的丈夫甚至給我一封電子郵件道歉,並說她的行為令人憎惡。但她是他的妻子,當你的妻子給你最後通令時,你只有一個選擇:"和代理孕母做朋友或者和我保持婚姻關係?這樣選擇結果是非常明顯的。

 當然,當我第一次和這些父母簽約時,一切都大不相同。他們非常友好,並說,"哦,我們是忠實信徒,我們想終生成為朋友。有趣的是,儘管兩人很早就聲稱自己根本不信教,但母親最終斷絕關係的原因是他們是天主教徒,如果她的家人發現女兒是試管嬰兒,他們會被排斥。 

整個關係都變了。她絕對利用了我,來滿足她的需要, 然後我看著她變得越來越嫉妒, 變得卑鄙。惡意。嫉妒是真實的,女人沒有懷孕卻成為一個母親。而實際上,她嫉妒代理孕母和其他人, 因為錯過了和孩子最初的羈絆。她意識到了這一點,也羡慕這一點。那是我從她臉上看到的。我擔心她做一個好母親的能力。

 我是說,他們是受過教育的,富裕的人。在這方面,我不覺得會有忽視或虐待或任何東西。但肯定沒有天然的紐帶。你知道,我是說,就像你的身體讓你在懷孕期間照顧孩子一樣。你開始失眠,當寶寶來的時候,你已經習慣了,因為你的身體一直在為此做準備。但對她來說,這是突然的震驚,她身體不好。她真的很掙扎。我是說,她雇了各種各樣的人來説明她生孩子。然後她就做了我永遠不會對我的孩子做的事 -- 她去墨西哥度假了一個星期,那時孩子只有三個星期大。我的意思是,離開一個九周大的嬰兒回去工作我會感到內疚。對我來說,這是腦內風暴,但她沒有。令人心碎。感覺好像有人死了。我可以告訴你,感覺絕對就像一個孩子死了。 

所以我還在悲傷。當我覺得她不是我想像的母親時, 我感到羞恥和內疚 我可能傷害了孩子。是的。那個嬰兒想知道我的聲音和氣味怎麼了...那是她第一次與世界接觸 

所以這很難。委託母親決定永遠不會告訴她的女兒她是被代理孕母所生。但我認為孩子會知道有東西失落了。也許那對她餘生有所影響。 

我為什麼要代孕? 我不能把它和特定的損失聯繫起來, 但我這輩子有過很多。我和媽媽在成長過程中沒有一段美妙的關係,我想,不斷體驗母親的慾望由此而來。也沒有伴侶, 所以我不能自己生孩子和照顧更多的孩子。 

我被利用了。我想所有的代理孕母都在被利用。我要求匿名分享我的故事, 所以我知道這有點虛偽, 但我希望更多的女人會誠實地講述她們的經歷。我覺得很多代理孕母都經歷過這種情況,但是由於代孕社群的社會壓力,人們真的猶豫著要直言不諱,包括我自己。我在代孕社群有朋友我不想冒犯。但我絕對覺得被利用了。我覺得我出賣了自己。老實說, 就像我考慮過的, 我寧願每月加班一百小時, 也不願讓自己再次遭受這種苦。不值得,你知道。

 我隱瞞了一個事實, 我一直是我關心的人的代理孕母。我想大多數人看代孕為嬰兒銷售, 所以, 我知道這一點。連我都這樣感覺。但這是一個類似的問題, 不想被評判。

 我當代理孕母不止一次。在第一次之後,你知道你在為自己準備什麼,就像,我打算在感情上再經歷一次。。但是,你知道,我懷了雙胞胎,我真的很幸運,沒有任何併發症。但即便如此,它也充滿了焦慮和恐懼。那可能是我一生中最焦慮的時候。 

懷雙胞胎很可怕它對你的身體造成了巨大的傷害。我的意思是,我不能下床,但我不得不維持我的全職工作,這非常困難。我懷上這對雙胞胎,但我有很多代理孕母朋友,他們不得不在2428周的時候生下他們懷的雙胞胎。而且,你知道,後果是可怕的。一個嬰兒夠難的, 但兩個嬰兒佔據你的身體擁有的每一個資源, 這是可怕的。我的意思是, 我一開始是個焦慮的人。比如, 懷孕讓我更焦慮。我真的不應該做這些事。比如說,有時候我擔心懷雙胞胎時我會死。

 你知道,像試管嬰兒一樣,胚胎分裂的風險要高得多,所以即使你只移植了一個胚胎,你也已經面臨雙胞胎的風險。所以,如果你把兩個胚胎,你仍然可能最終有四個嬰兒,你知道。但即使沒有雙胞胎,代孕也是可怕的。我是說,有很多藥物很多荷爾蒙。我非常清楚大量的激素到你的身體隨之而來的問題。 

我不認為人們意識到雙胞胎懷孕是多麼困難,我認為要求代理孕母在子宮裡植入兩個胚胎是自私的。知道這增加了多少風險。情感上,精神上,身體上。對孩子們也有風險。比如說,這些孩子在24周時出生,以後可能會有一些大問題。

 即使一個女人真的真的需要錢,我建議她不要做代理母孕。那些將商業代孕合法化的人,他們是買賣嬰兒的同謀。這是一個十億美元的行業, 他們是, 是的, 同謀。 

為什麼我想保持匿名?因為我知道我會受到代孕社群的譴責。代孕社群有很多互相認識的女人,說實話,她們幫了我很多忙,處理了生活中不得不處理的其他事情。.如果他們知道我在譴責商業代孕, 他們會覺得我背叛了他們, 或者批評他們的選擇。他們絕對會把它當回事。比如, 他們一點也不欣賞這個。我知道代孕社群也有其他人和我一樣,害怕說出來說。

 在這個代孕社群中,大多數代理孕母都是反墮胎的。即使他們簽署協定,如果委託父母需要,他們將終止懷孕。有一些人會拒絕終止懷孕,除非有死亡的危險。但如果委託父母要求,有人會同意終止,他們免除自己的任何責任,對自己說,他們沒有作出選擇-是委託父母這樣做。

我認為潮流將轉向,因為我們現在開始聽到第一代妊娠代孕出生的嬰兒的聲音。他們在談論自己的情感傷害。他們成年了這些都是也應該聽到的聲音。

 Rachel's Story

What happens when a surrogate mother has lasting regrets?

https://www.legalizesurrogacywhynot.com/rachel-s-story

內容所有權屬於LEGALIZE SURROGACY: WHY NOT?。本網站已取得中文獨家翻譯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當代孕母親被委託父母要求終止妊娠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Jaida的傷痛 - 死亡代理孕母女兒的故事

台灣100-106年人工生殖輔助技術出生嬰兒體重、先天缺陷及早產現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