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精後代-米莉·豐塔納(Millie Fontana)——與兩位母親一起長大,讓我對自己是誰以及自己在世界中的位置感到困惑



2017

我叫米莉。我今年23歲。我來自墨爾本。我有女同雙親,我是無神論者,沒有宗教信仰。

當人們看到同性撫養的孩子時,會直接產生一種誤解,即我們很被愛,我們是穩定和快樂。這是因為同性正在宣傳這種“愛就是愛”的意識形態,所以同性不需要任何生物學原理就能養育孩子、讓他們適應良好和快樂。

 這對我和其他許多人來說都是不正確的。這種意識形態的宣傳讓我這個狀況的人很難站出來說出真實發生的事情。

 謊言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影響著我們。不歡迎我們站出來,諷刺的是,我們“站出來”談論我們是誰,並說我們不支持這種“婚姻平等” ,我們就被拒絕。就我們中的一些人而言,我們面臨——我甚至可以說——被妖魔化。令人震驚的是,反對我們的性少數已經上升到將我們 (同性戀後代,同二代) 推倒成為少數群體的地步。

 事實是,與兩位母親一起長大,迫使我對自己是誰以及我在世界中的位置感到困惑。

 我一上學就變得越來越明顯。在母親節和父親節,你會看到其他每個孩子都擁抱自己。他們會和他們的父母和家人一起歡慶和慶祝,我坐在那裡想知道我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我和父親沒有那種聯繫。難道他是一個壞人,所以我不能擁有他嗎?

這是有害的。隨著時間的推移,謊言繼續流傳,你知道,“你沒有父親”……“你不需要父親”和“你不能見你父親”的許多不同說法。和 你還有另一個媽媽,彷彿這句話足以掩飾我內心的情緒,讓我安定下來。而現實是這還不夠。

結果,就其本身而言,我感到內疚,就是為何我拒絕另一個媽媽?而且,哦,我的天哪,如果她真的是應該滿足我的人,我拒絕她的這個想法有多可怕?

這一切真的很扭曲和悲傷,因為即使我的本意絕不是要傷害任何說出我的經歷的人,但它產生了連鎖反應,我為此感到內疚。即使我站在這裡對我所說的話充滿信心,內疚仍然籠罩著我,因為我不想傷害我所愛的人。

我想談談恐同症。我認為同性社區已經轉過身來試圖將恐同症與種族主義等同起來,這很有趣。我認為這是一個令人作嘔的不正確比較。正如我們剛剛從被盜一代的人那裡聽到的,以及基於你的膚色而受到歧視的真正含義。再一次,這本身就具有諷刺意味,因為在反對傳統婚姻的那邊,說,等等,也許剝奪孩子的母親或父親可能被認為類似於被盜一代;但遠沒有那麼可怕。他們是誰,有資格對任何人這麼說,並為任何人做出決定?你不會走進一個房間並立即看到有人是同性戀。作為一個有色人種,一生都寫在一個人的身上。

我想談談收養關係,孩子被安置在家裡。在收養的情況下,孩子們會在一定程度上接受他們的經歷。他們來自已經處於可怕的境地。他們失去了成為別人家庭一部分的一切,而收養父母正在嘗試糾正它——這對孩子來說已經很可怕了——這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我認為任何性別的人選擇接納和愛孩子都沒有問題。

然而,當涉及到捐精卵生子和強制移除親生父母時,這是一種刻意的選擇,旨在剝奪我們與生俱來渴望的東西。我時時渴望生活中有男性穩定和父親。

當我 11 歲時,我終於能夠見到我的父親,那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之一。我感到穩定和平靜,這可能是我童年的第一次,我看到了我的未來,我看到了我的傳承,我看到了我的另一個家庭。在我發展的如此關鍵時刻,有一些東西讓我非常感激。而且我不敢相信 LGBT 正試圖推動一個議程,說我的感受並不重要,並說,對一個健康的人這感受沒什麼……對不起……

 這幾乎是可笑的,因為當我們看它時——我們把凱蒂所說的政治正確放在一邊——即:孩子的需求與成人的慾望。任何人的關係都應該受到尊重——無論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但談到婚姻,以及婚姻與生育子女的密切關係,我們不能在對同性婚姻說“是”的同時,卻不會影響孩子擁有兩性雙親的權利。

我認為宣傳這樣的想法是非常危險的,即強加給孩子這是可以接受的。不,並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會有這些問題,但事實上,我們中的很多人都不敢說出來,因為危在旦夕的是家庭、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的朋友。我們被認為是歧視性或恐同症,通常是因為反對 LGBT 議程。

如果我們對“婚姻平等”說“是”,沒有人會要求我母親為我的最佳利益 (註:被生父生母撫養) 負責,因為那將是一種歧視行為。這就是我們面臨的可悲現實。如果我們現在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對此說“是”——我們對同性婚姻的影響知之甚少——但如果我們現在說“是”,我們就否定了這對孩子來說可能不是最好的事情的可能性。

事實上,在加拿大,這樣說是違法的。在您的出生證明上,您是合法雙親,而不是親生父母,監護人被放在出生證明上。親生父母不再出現大中在兒童的重要文件中。只剩,“我打算養育這個孩子”。

 法律賦予的,法律可以帶走。加拿大非常重視歧視。你可以讓你的孩子因宣揚傳統意識形態而被驅逐。這不僅僅是兒童權利,如果我們循著加拿大所走的道路前進,這可能會危及到宗教自由和個人自主權。

我認為在沒有正當理由的情況下,強迫和故意將孩子與親生父母分開是虐待兒童的一種形式,只要對孩子無害,任何形式的生物聯繫都應該得到促進盡可能。

如果您正在觀看或聽到此消息,並且您是我這種情況的孩子,我鼓勵您挺身而出並分享您的故事,因為實際上,我們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樣好。如果因為害怕被視為恐同,我們說我們“是”好的,我們會讓後代更難說他們不好。

這不是孩子的平等。這是成年人的平等。

而“婚姻平等”這個詞實際上冒犯了我,因為沒有人考慮事情的另一醉:這種同性結合會產生什麼。同性婚姻中產生的就是我們 (同二代)

澳大利亞根本沒有準備好考慮同性婚姻,來自任何其他國家的壓力不應該成為改變我們已經相當進步的平等法的正當藉口。這個國家的同性戀者是幸運的。我們有平等。

但是我們也需要給他們婚姻嗎?在我看來,答案是否定的。在有任何立法建議可能表明兒童享有權利之前,我認為我們不應該考慮它。我認為,如果我們現在這樣考慮,這是對兒童的冒犯

謝謝您撥冗聆聽。

  

回覆

莫伊拉·格雷蘭 2020 2 23 日下午 6:53

她不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她是一個痛苦的女人,她在大多數人永遠無法理解的環境中倖存下來。

更糟糕的是,我們大多數同二代都害怕談論自己的生活,因為我們面臨著被譴責。

畢竟,根據這種對同二代的偏見,我們的任務是服務和取悅我們的雙親,我們的工作是思考和感受我們被告知的內容,並終生假裝我們是完美的多元化彩虹孩子,他們將我們生活中的所有美好事物都歸功於我們雙親的幸福多樣性。

在我們承認這不是真的之前,我們中的許多人會自殺。

所以,如果你願意,繼續抨擊米莉。你關心她的同性雙親,你卻不關心她,只因為她敢說出來 (同二代真實心聲)

 

賈斯汀 2020 6 29 日晚上 9:28

我們也有同感。這與性取向和婚姻無關。它與生物遺產有關。我的養父母很棒,我愛我的家人。科學事實是,當孩子不在其親生父母身邊時,您會在大腦中產生化學變化。不幸的是,當他們去世時也是如此。這都是創傷,人們應該更多地考慮兒童權利。沒有成人權利這樣的東西,它會違反聯合國公約的兒童權利。

Millie Fontana – Growing up with two mothers forced me to be confused about who I was and where I fit in the scheme of the world  https://thembeforeus.com/millie-fontana/#:~:text=Millie%E2%80%99s%20Speech%20Her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當代孕母親被委託父母要求終止妊娠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Jaida的傷痛 - 死亡代理孕母女兒的故事

台灣100-106年人工生殖輔助技術出生嬰兒體重、先天缺陷及早產現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