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托爾.威爾希特- 因代孕診所強加的保密協定而無法披露代理孕母的死亡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克莉絲托爾.威爾希特


因代孕診所強加的保密協定而無法披露代理孕母的死亡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克莉絲托爾.威爾希特於2017222日星期三意外去世,死於代孕引起的早產併發症。她留下了她的丈夫亞倫和他們的兩個兒子,AJ和喬丹。我們因為另一位匿名的代理孕母敢於說出來,知道了克莉絲托爾的死訊,她說了以下幾句話:

和我一樣,莉絲托爾.威爾希特是代孕育兒中心 CPS)代孕治療小組的代理孕母,她在 2017 2 月因代孕早產併發症去世。出血後她接受了輸血,雖然她感覺未100%恢復,還是出院,之後死於栓塞或血栓。

我經由CPS小組治療會議及CPS發給我們所有代理孕母的電子郵件上,瞭解了莉絲托爾的死亡及情況。我必須匿名談論這件事,因為CPS非常明確地表示,我們不允許公開談論克莉絲托爾的死訊,因此我擔心,如果我公開發言並表明自己的身份,CPS —— 加州最大的代孕機構之一 ——會告我。這裡是克莉絲托爾,她的丈夫,和她的兩個年幼的兒子的照片。

一個GoFund頁面被設立,為克莉絲托爾的丈夫和孩子在她死後籌集了21500美元。在 GoFund 頁面上,沒有提到克莉絲托爾曾經擔任過代理孕母,或者她死於與代孕有關的併發症。如果沒蒐集、追蹤或報告代理孕母所遭受的任何傷害,包括其死亡,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有多少如克莉絲托爾的代理孕母,死於具高風險與代孕有關的併發症。當無法瞭解這些傷害發生的頻率時,想要成為代理孕母者不可能充分瞭解代孕所涉及的健康風險,也不可能讓她的同意成為真正知情的同意。

如果克莉絲托爾被告知與代孕有關的許多傷害及其頻率,她是否會簽約成為代理孕母,並冒著讓年幼的兒子失去母親和丈夫成為鰥夫的風險?這答案我們永遠不會知道。我們只能從 GoFund 頁面上留下的評論瞭解:

如此美麗,願意付出的靈魂。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悲傷。」「為妳的男孩祝福和祈禱。」「失去一個多麼偉大及美麗的靈魂。「克莉絲托爾, 你被愛且被懷念。」


原始連結:

https://www.legalizesurrogacywhynot.com/crystal-wilhite-story

 內容所有權屬於LEGALIZE SURROGACY: WHY NOT?。本網站已取得中文獨家翻譯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當代孕母親被委託父母要求終止妊娠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Jaida的傷痛 - 死亡代理孕母女兒的故事

台灣100-106年人工生殖輔助技術出生嬰兒體重、先天缺陷及早產現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