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應有嬰兒退貨政策



發表者:Jennifer LahlCBC總裁|425 2022 |


我經常經由社交媒體發文或GoFundMe帳戶知道出錯的代孕案件。這些發文或帳戶,是為回應那些被商業契約懷孕(代孕)傷害的人的需求。然而,大多數時候,這些活動都是因為代理孕母去世而發起的,基金的設立是為了給鰥夫和代理孕母的孤兒提供經濟上的協助。

現在,我信箱裡發現了一個新的悲慘故事,一個代孕出生的嬰兒被遺棄在飽受戰爭蹂躪的基輔。GoFundMe籌集資金來照顧這個天生有特殊需要(障礙) 的小男孩而募款,我才知道他的困境。和以前一樣,這對夫婦決定在小男孩出生前分手,現在他生來就有特殊需要(障礙),他被拋棄了,因為委託父親說不準備照顧他的兒子。

就在上周,我讀到一位代理孕母在Reddit上發帖,說她正在為一對夫婦懷雙胞胎,這對夫婦現在決定離婚,不再想要孩子。這個發文點讚和評論驟增,版主刪除原始發文,但留下了評論。幸運的是,我有原始發文以及版主刪除發文通知的截圖。



回到這個被遺棄的小男嬰。2022413日成立的GoFundMe的更新之一說:世界嬰兒中心(代孕機構)説,他們安排並支付救護車將這個珍貴的嬰兒移出烏克蘭,我希望我們能儘快讓他離開。在你們捐款下,我可以確保他的醫療費用得到支付,烏克蘭的法律費用得到支付,我們擁有讓他離開所需的一切。

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嬰兒中心是多麼的美妙。他們的網站吹噓他們將一路指導,並且他們是一家「全方位服務的代孕機構」,有助於創造新的生活,同時保護委託父母和他們僱用的代理孕母的利益和安全。他們吹噓他們的服務為委託父母、捐卵者和代理孕母提供了安全、輕鬆和改變生活的旅程。由於世界嬰兒中心位於烏克蘭,他們吹噓他們的成本估計35000美元,他們的全方位服務團隊處理所有細節,甚至法律工作和社會支援。

然而,明顯缺少的是對孩子們的任何關注或關心。他們希望委託父母有一個無憂無慮的旅程,他們的捐卵者和代理孕母得到安全的治療,但他們對這個被遺棄的小男孩有表現出一絲擔憂嗎?為什麼這個機構沒有為他的醫療費用而陷入困境?為什麼委託父母不被追究責任?為什麼需要向烏克蘭政府支付法律費用?

當我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佈這個活動時,我立即收到了人們的很多評論,比如說,我會帶走這個可愛的寶寶

我很想知道世界嬰兒中心從買賣嬰兒交易中賺了多少錢?但就目前而言,世界嬰兒中心所提供的只是安排並支付救護車費用,將嬰兒移出他們的國家。似乎他們只是想儘快擺脫這個孩子,回到賺錢的路上。

關於這個嬰兒案件的最新更新發佈在烏克蘭新希望代孕機構的Facebook頁面上,稱他們已經通知領事館,聯繫了律師,代孕團體,以尋求對此案的支援......”嬰兒現在將被轉移到英國收養。由於GoFundMe的目標是將孩子移回他的國籍,因此我做出了一個有根據的猜測,他的父母是英國公民。嬰兒出生時並沒有回歸政策,我希望英國政府指控這些委託父母疏忽,危害和遺棄兒童。

 

Babies Shouldn’t Come With a Return Policy

https://cbc-network.org/2022/04/babies-shouldnt-come-with-a-return-policy/?fbclid=IwAR1ZdeOt032Kcwtkaw3K7P1ONRiV8_sWF1Wvzj5FY-TXQdux6Ybjl6gDI3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當代孕母親被委託父母要求終止妊娠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Jaida的傷痛 - 死亡代理孕母女兒的故事

台灣100-106年人工生殖輔助技術出生嬰兒體重、先天缺陷及早產現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