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鍾Jamie Chung說,由於職業問題,她選擇代孕迎來雙胞胎

 瑪麗安·加維報導

更新時間 1830 GMT 0230 HKT 202269


Jamie Chung20211014日在加利福尼亞州比佛利山莊的Saban劇院出席第23屆女性形象獎。

CNN女演員傑米·鍾(Jamie Chung)公開她決定使用代孕來歡迎與丈夫布萊恩·格林伯格(Bryan Greenberg)的雙胞胎男孩,她說這部分是出於她的職業生涯。

「人們可能會想,『哦,她太虛榮了。她不想懷孕,』這很複雜。對我而言,我一生都在努力工作,以達到我的位置,」鍾說。「我不想失去機會。我不想心怨恨。」

鍾和Greenberg的雙胞胎現在已經7個月大了。兩人去年十月宣布他們經由代孕成為父母。

「我害怕懷孕。我害怕我因此被耽擱兩年多。在我的行業裡,如果你上一份工作結束後的下一個月內沒有工作,你會很容易被遺忘。事情在我們所做的事情中節奏如此之快,」鍾說。「所以這是我們夫婦一起做出的妥協。」

鍾在MTV“The Real World San Diego”中取得了突破,此後演了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包括“Lovecraft Country”“DexterNew Blood”

鍾說,她讓這個消息沉默了一段時間,因為她不想被評判。

「我覺得有一點點羞恥感。這仍然不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我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審判,她說。我們真的只是為了保護自己。當我們準備好的時候,我們才宣佈。」

Jamie Chung says she chose surrogacy to welcome twins due to career concerns

https://buff.ly/3mCUDHK?fbclid=IwAR3m9hwayDdl38-ZaIyH3zqDjgjOUITclFKFErVxwQRpxm_qrJ4CBr5ZEY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當代孕母親被委託父母要求終止妊娠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Jaida的傷痛 - 死亡代理孕母女兒的故事

台灣100-106年人工生殖輔助技術出生嬰兒體重、先天缺陷及早產現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