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胚胎代孕的開創性新研究發表

 

發行者 Jennifer Lahl Kallie Fell |2022728 |



我們很高興地宣佈,作為一個組織,我們歷史上第一次正式發表了我們對胚胎代孕的研究。我們花了兩年多的時間編譯,分析和評估數據,我們的發現意義重大。

摘要:本文經由比較美國女性的自然受孕與胚胎代孕來評估她們的懷孕經歷。數據是經由使用網路平台的結構化訪談收集的。總共進行了96次訪談。數據顯示,與母親年齡或妊娠程度無關,女性代孕比非代孕(自然受孕)更有可能發生高風險妊娠(OR 11.43.5-36.6; p<.0001)。代孕導致剖腹產的機率高出三倍(p<.0001),並且在較易早產(p<.0001)分娩的可能性高出五倍。在這項研究中,與分娩非代孕兒相比,在代孕兒分娩後,女性患產後憂鬱症的可能性明顯更高(p=.01),總體而言,她們在代孕期間更有可能出現不良結果。有色人種女性的代孕後,新出現的慢性健康問題的發生率明顯高於白人的女性(p<.0001)。我們發現,女性的經濟劣勢是決定進行代孕的主要原因。這項研究證實,與非代孕相比,代孕婦女的健康差異存在,這可能導致代孕後的長期併發症。在生物醫學倫理方面,它提出了與代孕相關的重要社會,經濟和政治問題,所有這些都需要進一步探索。未來的研究將建立在目前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幫助我們瞭解代孕中女性的情況和後果。

在此處下載完整的研究文章。

文摘

40 歲成為代理孕母由於我的年齡,我是高風險妊娠。 電腦斷層及核磁共振 (CT MRI) 顯示我有植入性胎盤,胎盤附著在我的腸子,他們當時說我必須去明尼蘇達州一家可以照顧我高風險妊娠的醫院。 委託父母住在芝加哥,我住在威斯康辛州。 此時我 32 週——我在34週剖腹產早產生子。 我丈夫非常擔心,因我們調查發現我的情況非常糟糕。他們手頭上全是血。 我輸了七次血。 我生產完後他們把我麻倒,[他們]帶走了孩子。 之後我仍需接受輸血。 委託父母嚇到了 他們送我全家免費假期。我失去子宮,我陷入憂鬱症......

 

GROUNDBREAKING NEW RESEARCH PUBLISHED ON GESTATIONAL SURROGACY https://cbc-network.org/2022/07/groundbreaking-new-research-published-on-gestational-surrogac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當代孕母親被委託父母要求終止妊娠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Jaida的傷痛 - 死亡代理孕母女兒的故事

台灣100-106年人工生殖輔助技術出生嬰兒體重、先天缺陷及早產現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