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蛋嗎?邀請我兒子的表哥 (其母親為我兒子代孕而死)過我兒子的一歲生日?]



背景資訊,我28歲,丈夫是27歲,大姑是28歲。

我和我丈夫3年前結婚了。我一直想要孩子。可悲的是,由於我的醫療狀況,懷孕對我來說將有很大的風險。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得不選擇代孕。

我大姑已經有3個兒子(10歲,8歲,3歲),並同意成為我們的代理孕母,以獲得不錯的金錢報酬。不幸的是,由於併發症,她最終在我兒子出生的同一天去世了。

下周是我兒子的生日,我邀請了他的表哥和他們的父親。請注意,我沒有強迫他們。我不僅沒有得到回復,反而我大姑的先生很生氣打電話給我丈夫。這讓我丈夫生我的氣。我不應該邀請他們?順便說一下,我們已經為慶祝兒子生日而吵架了(我丈夫想選擇另一個日期,但我不會讓我的兒子為不是任何人的錯而感到內疚)。此外,我覺得如果我沒有邀請他們,情況會更糟。我是混蛋嗎?

 AITA for inviting my son's cousins to his first birthday?

https://www.reddit.com/r/AmItheAsshole/comments/z8vjqm/aita_for_inviting_my_sons_cousins_to_his_firs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當代孕母親被委託父母要求終止妊娠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Jaida的傷痛 - 死亡代理孕母女兒的故事

台灣100-106年人工生殖輔助技術出生嬰兒體重、先天缺陷及早產現況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