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麗絲·希爾頓透露了導致她使用代孕生孩子的恐懼

 

芭麗絲與丈夫卡特·雷姆分享她的兒子菲尼克斯

 






 2023 225

蘭迪·理查森

芭麗絲·希爾頓分享了她選擇由代孕獲得兒子的三個原因。

 這位 41 歲的真人秀明星在 223 月日發表的一篇報導中告訴 Glamour UK (魅力UK),她由代孕路線生下兒子菲尼克斯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她看過別人生孩子,被嚇到了。

 當我在The Simple Life'中時,當一個女人分娩時,我必須在一個房間裡看女人分娩生孩子,這讓我受到創傷,她說,並補充說,即使她現在僅20歲,她仍然會由代孕生孩子。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她害怕

 我非常想要家庭,她說。我只是好害怕...分娩和死亡是世界上最讓我害怕的兩件事。

 她還解釋了在上高中時遭受虐待使她不願在懷孕和分娩期間尋求所需的醫療護理。

 我只是太害怕了,她說。回到高中時期,在醫生辦公室裡,所有這些,鏡頭,以及靜脈注射。

 代孕成為她的最佳選擇,希爾頓說。她的兒時朋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整個代孕過程中協助她。

 我去做了試管嬰兒,因為金告訴我這件事。所以我把卵子冷凍了,她說。

  金也告訴我(代孕),希爾頓說。我們是同一位醫生,黃醫生,他是最好的,他有一私人專屬團隊來處理一切並面試(代理孕母)以確保他們健康。

 希爾頓上個月在Instagram上宣佈,她和她的丈夫卡特·雷姆(Carter Reum)秘密歡迎他們的第一個兒子菲尼克斯來到這個世界。照片是她握著嬰兒的手。

 你已經被愛得無以言表了,這位Stars Are Blind歌手為她的帖子配上了標題,包括一個藍心表情符號。

 她最近在她的播客這就是巴黎上分享了為什麼她還沒有分享兒子的照片。

 我們非常興奮地開始我們的家庭,迫不及待地想讓你見到他,但現在我們只是把一切都保密,她在播客中解釋道。沒有其他人看過我們一個多星期大的兒子。所以和卡特在一起真的很好,我們有自己的旅程。

 這位真人秀明星說,甚至她的母親凱西希爾頓或她的妹妹尼基希爾頓羅斯柴爾德都不知道嬰兒已經出生。

 我只是覺得我的生活是如此公開,我從來沒有真正擁有過屬於我的東西,她補充道。我只是真的覺得我只想和我們 (先生及兒子)一起走這條路。

 Paris Hilton reveals the fear that led her to use a surrogate to have her baby

https://www.today.com/parents/moms/paris-hilton-explains-using-surrogate-rcna7224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當代孕母親被委託父母要求終止妊娠時會發生什麼情況?

Jaida的傷痛 - 死亡代理孕母女兒的故事

台灣100-106年人工生殖輔助技術出生嬰兒體重、先天缺陷及早產現況報告